评选三好学生演讲稿精选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是一元路小学四年级(1)班的苏博。四年来在老师、同学们的帮助下,我在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发展。今天我能够参加这次区三好学生评选:首先要感谢老师、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,感谢老师们在这么多年对我辛勤培育,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,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学生。
我从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,学习专心,勤学善思,不懂就问,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。同时养成了阅读的良好习惯,广泛阅读“传记类”“名著类”等各种题材的作品使我学到了许多东西,开阔了我的视野,增长了我的知识,丰富了我的课余时间,同时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。从书中,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。
我还多次被评为学校的“学习之星”“学习示范生”等称号,在学校举行的各项竞赛中,多次获奖。并在20__年的第七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湖北赛场评选中,荣获英语口语少儿B组“银奖”。在以后的学习中,我一定会更加刻苦努力,不断超越自我,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
我是同学们的好榜样。四年来,我从不迟到、早退、旷课,从来没有缺交过一次作业,学习踏实,上课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不做小动作。做好课前认真预习,课后认真复习。我不但自己学习认真刻苦,而且还热心帮助同学,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疑难问题时,我总会而心的帮助他们讲解,毫无保留地教给他们解题的方法和技巧,希望全班同学都能共同进步。
我尊重师长,见到老师主动问好;孝敬父母,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是老师家长的好帮手。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的多种学科的学习代表,在老师的指导下,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,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事务。每天回家及时完成家庭作业,不让父母操心。节假日帮他们拖地、擦桌子等一些家务活。并在20__年光荣的被评为区“两型”小公民。
成绩是属于过去,未来还在征程。我会继续努力,登上更高的山峰。
请相信我,我希望竞选成功,渴望得到您们的支持与关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