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每个人都很好!我是__。带着激动的心情,我来到这个讲台,我感谢老师,学生们给了我这个机会,让我站在这里竞选miyoshi学生,学生给我一个机会,我将给你一个惊喜。谢谢学校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,让我们在这里努力学习,完成学业。成绩的成就离不开老师、学生的支持和帮助。没有老师的精心培养,没有同学们的热情帮助,就不会有一个朝气蓬勃、无畏无畏、敢于挑战明天的年轻人。三个好学生是激励,这可以使我更加努力学习,使我更有信心,更有责任感。如果我成为一名miyoshi的学生,我将更加严格地自己,为同学树立榜样,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,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力,将使我们的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,积极进取的集体。
背上书包总是很沉很沉,它装载了我很多的梦想,肩上的担子总是很重很重,它激励我勇敢向前,理想的天空总是很晴很晴,它给了我无限遐想的空间。花园村二小是一片沃土,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,我很想跻身行列之内,用我的微微之力,去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如果理想是天空,奋斗便是彩虹,没有彩虹的天空是灰暗的,让我们为理想去奋斗,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奋斗的彩虹。老师、同学们,请相信我、支持我吧!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,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!我一定奋发图强,努力学习,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,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。谢谢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