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早上好!我是六(3)班的__。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神圣的讲台上,参加市三好学生的竞选。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,让我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。
由我对三好学生的理解,它的定义是品德好,学习好,体育好全面发展。今天,我自信满满地站在这里,因为我认为我就是这样一个学生。
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,年面被评为希望之星,我喜欢看课外书,无论是嘈杂的地方,还是在寂静的地方,我都会贪婪地吮吸着书籍带给我的知识,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。身为一名班干部,我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。对待工作,我一丝不苟;对待友谊,我热情坦诚。这个学年,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和老师、同学们的认可成为一名大队委员,从那一刻起,我便下决心,要更加努力,更多地付出,这样才能有更大的收获,不辜负老师的一番栽培,父母的一片期望。
但虽如此,我的团队精神也特别强。班级里出的每一期黑板报,都注入了我和同学们的一番心思。每一幅画,每一个字,都蕴藏着我对这个班级体的感谢与祝福。我热爱体育运动,因为我深深地知道: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,才能在各方面不断地提高。回首往事,我在文学、数学、英语、绘画、书法等比赛中获得多种奖项,但这都已成为过去,我会迎接崭新的明天,努力奋斗,取得更大的成绩。
老师们,同学们,此时此刻,成功与否,我都将铭记在心,如果我被评上市三好学生,我将会从这样一个标准,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为同学做好表率,听从指挥,积极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,爱护集体,热爱校园。假如我不幸落选了,我会以此作为人生中的一次磨练,不气馁,不放弃。我非常希望能够竞选成功,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,请为我投上您那宝贵的一票吧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