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选三好学生演讲稿精选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非常荣幸能够得到机会评选学院级“三好学生”荣誉称号,我非常感谢老师,同学对我的信任和鼓励。在大二的一个学期中,我非常认真地在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方位发展自己,并且我收获了人生中很大的收获和取得了最大的进步。
现在的我比从前更有远见,在思想上也更有主见,这得益于我平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虽然任然未能加入到党组织之中,但是马克思的思想总是可以知道着我不断向这个社会靠拢,用实践检验真理,用经验吸取教训,在失败中不断进步,不断成功。
不但如此,在大二的一个学年中,我刻苦地学习,力求向一个优秀学生的方向发展。一年来,我刻苦学习书本内的知识,并且在知识中不知满足的我向更多的学习领域迈出了自己的步伐,所以我也有幸参加了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”,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。在学习之余,我乐于参加校方、同学间举行的各种活动和比赛。在各种任务和工作中,我都尽职尽责,懂得尊敬老师,团结同学,善于和同学们交流,注意发挥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,及时了解同学学习动向,积极配合任课老师。
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,我深深的知道学习是我的第一天职,但是除了学习以外,我认为学习社科知识是最为重要的,特别是在这么一个复杂的社会里面,我们如何才可以取得成功,这个是我一直深思的问题。所以在课程之余,我积极课外读物中汲取知识,在假期的一次一次实践中不断地验证,这个社会到底需要什么。庆幸的是,我自己找到了,这个社会不需要无所事事,异想天开,需要的是脚踏实地,把能力赋予我们的双手,才可以创造出美好的明天。
大学生活是丰富美好的,但是现在是大三了,我们即将面对的是社会的严酷考验,千人有云“天降见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”,我的经历不好,但是如果这是命,那就是命运对我的考验,我从来不信一个人可以一直那么悲剧,等待改造这个世界的人或许就是我,就像乔布斯一样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会珍惜拥有的一切,继续用我的努力、执着、自信、真诚踏实地过好生命里的每一天,以百倍的信心可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,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