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:
你们好!
今天,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过上好日子。我爱学习。我认真、认真、务实、有进取心。因为我年轻,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我在课堂上很认真地听,虽然不是很喜欢,但并不意味着我不会,遇到困难,我从来不会放弃说,而是一千次打破它,去解决它。回顾过去六年小学的发展,这是非常情绪化的。我爱这个小组,我将完成老师告诉我的事情。从四年级到六年级,我一直是班主任,有老师的信任和同学的支持,我参加过班级管理,有一些管理经验。今天,我将为北京的三名学生竞选,我希望能在你们的支持下获得这一荣誉。我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,鼓励我。
这一次,我想要成功。但是我也告诉自己,如果你不成功,永远不会悲伤,难过的时候,因为,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,还认识我的能力,我的努力只是不够好,我将继续努力工作,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,做一个好老师的助手,同学的好朋友。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投我一票。谢谢你!